5  

咖啡胡同

在光臨前看了N篇食記網誌

實在是評價很兩極的一間咖啡店

所以一直在要去不要去     要吃啥不吃啥之間猶豫

 

 

 

2

 

6   

 

 

假日似乎生意很好 

 

但我們在星期六梅雨狂倒的中午去吃

完全不用等就有空位

 

 

 

7 

位子很空整個都可以滾來滾去      1582929870  

 

 

 


  

~MENU~

1 

 

 

3   

 

早餐的menu似乎變了

已經不是其他食記上有起司水波蛋的白色菜單

(NO~我想吃水波蛋阿阿阿阿阿~ 1036999782  )

看了左下的橘色早餐菜單沒有啥甲意的

所以大夥決定直接單點熱門的總匯三明治,鮪魚三明治

當然還有必點的草莓鬆餅

 

 

 

 

總匯三明治$170 

8  

非常大盤!

男生吃應該也會很飽

味道還不錯囉!!!

你知道的~~總匯三明治嘛~火腿呀~蛋呀~生菜~~總是很safe~

不過食材給的很大方就是了~~生菜都給你一整陀~~毎脈~~1290892381  

 

 

 

鮪魚三明治 $160

 9   

鮪魚裡的生菜也很大陀

有馬鈴薯沙拉跟玉米

也是一大盤~~

女生一個人吃一大盤三明治系列會很撐

建議兩人吃一份囉

 

 

喝的也不錯~~

冰鮮果茶  $160

10  

鮮果茶不錯喔!!!

放了很多水果在裡面

而且很大一壺

果茶味道濃       喜歡喝水果茶的繽有可以點喔~~

 

 

 

 

焦糖瑪奇朵 $130

11 

 

不是招牌系列的飲品      但味道還可!

小抱怨是上面的奶泡是奶油的~不太喜歡~~

 

 

 

拿鐵咖啡   $130

12

朋友點的拿鐵咖啡很可愛

還附了個糖棒

喝一口    咖啡味沒有很香濃

我想特色應該就是可愛的糖棒吧(喂~)

 

 

 

來了來了!!!

草莓冰淇淋鬆餅!!!  $160

13  

超厚四大塊

外酥內軟

一球冰淇淋一球卡士達醬

草莓給一堆~~

14   

鬆餅的口味評價其實有好有壞耶

有些人說太乾不好吃~~

還真是要看個人的喜歡什麼口感

我的感覺比較偏好的那邊

覺得還蠻好吃的喔~(還是我比較容易滿足?)

 


三個女生把兩份三明治一份鬆餅嗑光光    應該是真的很餓不是大食怪 (嗯哼)

15  

 

 

午餐價位來說每人大概$300 還可以接受~(吃很飽)


4  

 

 

感覺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地雷啦!!(還是我標準太低?)

 

1290900109  129090010912909001091290900109129090010912909001091290900109

 

 

◎ 咖啡胡同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99號

電話:06-2224146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0:00

假日:09:00-20:00

 


  

ccfamily13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