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4       

 

肖ㄟ!!!

 

是的!

歐兜麥上雙載的兩個人在蜷尾家門口小小聲的說了這兩個字後就無情的騎走了

偏偏讓我很不小心的聽到

 

我也是肖ㄟ其中之一       =..=a

而且在抵達的半個小時前我還不知道台南有這麼一家霜淇淋店(慚愧)

於是乎~~ 摸卡我也當起了觀光客跟著大家排隊湊熱鬧

 

店家的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

我大概一點半左右到達時就已經看到人潮了

兩點開店時     不用說

後面已經排到我用利墊腳尖都看不到的遠方

 

  

   DSC02725   

 

說到蜷尾家霜淇淋的口味!!

很妙~~~

每天口味是甚麼?!  抬頭問老天吧!

因為開店前老闆絕不會告訴你!!!

想吃到喜歡的口味除了靠運氣~~就是多來幾次吧!!!!!!!!!!! (指) 

 

 

這天的口味 :  抹茶 與 手造黑蜜 

聽說老闆的口袋名單有50幾種,

其他已出現過 :

玄米、杏仁、芝麻、花生、優格、豆乳、純黑可可、布丁、草莓、哈密瓜、優格、香蕉巧克力、太妃可可、百香果、芒果、宇字金時等等.... 

 

價格: 一本$70   三本$200  

(價格亦會隨著口味的不同而有所調整)

 

blog2  

 

 

 

抹茶口味--

嗯......是可以接受的濃度

但如果要豪邁的跟麻布茶房的抹茶相比~~還是略輸~~~

 

DSC02726

 

每個霜淇淋上面還會插上鹹餅乾(配霜淇淋一起吃很好吃喔~)

 

而霜淇淋下面的餅乾是花苞狀

很可愛~

還不錯吃喔!

 

blog1 

(抱歉...有人等不及幫霜淇淋拍照就無情的啃下去了..以後會加強教育訓練 Orz )

手造黑蜜口味 - -   

 WOW~~~

它是很濃厚的黑糖口味!!!!!!! 

 

手造黑蜜跟抹茶比的話~

手造黑蜜大勝!!

 

 

 

 

DSC02732    

很快的.....吞食完畢!!!!

 

 

 

整體來說,

一支霜淇淋70元雖然稍貴(有些口味賣80元)

但跟大家常常拿來比較的義美以及M噹噹霜淇淋來說

蜷尾家其實還是有一些吸引人的地方

畢竟口味多變化

而且都是營業時間開始才知道今天賣甚麼口味~

這樣的確很有新鮮感

 

身為台南人的好處

應該就是有空可以彎進去巷子看看今天賣啥口味      有喜歡的口味再買(YA!)

不過就會辛苦那些觀光客啦

想吃其他種口味.....那就...

多來台南玩吧!!!!  XDDDD  

 

 

[蜷尾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arrow
arrow

    ccfamily1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